☆Liz貓的旅行日誌

公開

旅喵日誌之長野阿智山林篇

第一張照片是飛機起飛後不久從上空拍到的台北市區,很美的遠山襯著雲霧,想感謝帥帥地勤幫我劃的這個好位置,拍到這張照片馬上忘了前一天被華航系統卡住不給預辦登機的怨氣。

這趟是時隔至少十年沒到名古屋市區了,搭乘名鐵往市區的途中以及開車經過萬博公園一帶時,想起不少以前年少時跟朋友旅行的回憶。

到阿智村的當天,天上雲層很厚又有半月,所以原本就沒打算會看到銀河,實際上也只有看到一些零散的主要星星,但前來遊玩的民眾非常多,我停車是停到第四個停車場之外,至少上百台自家車以及數十台遊覽車在這纜車站旁停靠,集客的力量非常驚人!在ACHI BASE確認了即使是晚上也可以取得溫泉序號(如圖二)周邊在ACHI BASE跟纜車山腳站都可以買到唷~除了買一些紙品我還買了好多宇宙周邊跟星星餅乾(偽宇宙迷來著)

長野縣因為有阿爾卑斯山區的優勢,其實除了這個阿智村纜車之外也有其他很多纜車是可以搭乘看星空跟雲海,所以山林也是遊玩的重點。這次就開車去了維納斯公路兜風,在高度1800M左右的山上看到了輕航機俱樂部的起降場好羨慕阿,真想飛上天空看看。後來又去了上高地健行,在明神池許願希望旅程能順利,結果在回程路上驚喜的看到野生小熊在距離兩公尺的地方覓食(沒看到母熊),花了一些時間觀察他在步道附近的樹叢裡面走來走去,有拍到小熊真的覺得此趟行程值得了。

這次的臨時之旅,為了要給蘇菲拿這套衣服,強碰日本下半年最大連休+日幣漲破0.3+颱風,真的是充滿了未知挑戰,不過總的來說結果還算不錯吧! 有機會想再去跑這次因為塞車放棄沒去的景點。

☆Liz貓

留言

1

雪莓

ID: ij9u6x4nq3ec

搬板凳和可樂爆米花(*☻-☻*)

2

雪莓

ID: ij9u6x4nq3ec

我一定要再去一次上高地~美~~

看來看星星很吃運?

3

ღ維尼的腦袋ღ

ID: zj8pcv35rrtu

好美的照片感覺超值得(?

4

月憐音

ID: t4dzmubqsbf5

哇喔~Liz你直接去阿智山了喔?
不過真的好漂亮喔~很值得。

5

黑色哈密瓜

ID: g4txxse32qp4

跑真遠....

上高地還沒去過.之前有看了一下那邊的住宿,除了旅館之外,小木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上高地向左穿過長長的隧道後就是奧飛騨,那邊的溫泉跟飛騨牛還有朴葉味增是絕品,之前跟同行的友人共4位配味增客了旅館兩桶飯,應該是嚇到他們了XD

6

壓倒性的支持率

☆Liz貓

ID: uy922bxrfnd6

>> 2
真的很看運氣...尤其夏季變化太大。我覺得秋天也許比較穩定能看到

7

壓倒性的支持率

☆Liz貓

ID: uy922bxrfnd6

>> 3
去了很多想去的地方 不錯

8

壓倒性的支持率

☆Liz貓

ID: uy922bxrfnd6

>> 4
對啊~日本中部風景很不錯啊

9

壓倒性的支持率

☆Liz貓

ID: uy922bxrfnd6

>> 5
難得去一趟中部,其實我有很多地方想去可惜時間不夠!
是說連休的上高地擠滿遊客,看點心店排隊的人龍,還以為是在都內⋯⋯
我有在高山吃了飛驒牛壽喜燒跟握壽司,好吃。

10

タマミ

ID: ze7ankfu6xn4

這一帶幾乎沒有大量中國人 台灣人,還是個很不錯的原生觀光地帶

11

寿司がベネカ好き

ID: a5yczwy4b8yc

所以我說小熊的照片呢(去歐洲都在拍小狗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