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imité的旅行日誌

公開

"小姑娘和老爺爺", 靠悟淨降物攻通關


開打前需知:
[1]主要敵人是物理攻擊

[2]光屬的那幾個會放補血技,火屬的隊長被補一次加4.3萬hp,3個就是13萬。
每分鐘對敵方隊長的傷害總量若無法超過20萬,這一關是過不了的。


[3] 喇叭女的『增益無效』無法阻止敵方隊長被其他敵人補血,且他對『增益無效』有抗性。
 
[4]火屬的敵隊長會放嘲諷,還有一招『隔山打牛』(真實傷害),無視『物防、魔防、減傷%數』,打一下固定扣1.1萬HP (11031);想破招,但沒適合人選可去破。
『隔山打牛』是範圍技,射程至少6+2M,降物攻對『隔山打牛』有用,降2層後的傷害值變成8800。

[7] 練陸龜的好處是能以較低練度去坦住攻擊,只需要6星28~30級,再加一顆9%物防飾品即可。
但因為牠不能移動,敵隊長會把人打飛,陸龜一旦被打離原位,整個陣行就崩了。  
如果不想花錢買『戴歐的衣服』,可換半人馬當坦,需物防達到3200~3300,給牠上” 物防飾品”可以較簡單達到。


[8] 悟淨的普攻有降物攻的功能。建議拿到雙5星裝、人物到達5星LV28後再去挑戰,因為這一關需要龐大的火力去幹掉敵隊長。
 
[11]陣行使用尖錐陣,在防禦的針對性上和連攜陣差不多,但在火力的提升方面比連攜陣優秀。

[13]過關時沒出現倒數,通關時間不到7分鐘,表示整體練度有下修空間。


Illimit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