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的旅行日誌

公開

近期記錄...遊玩卡拉邦一個月,終與拿到嘉妲啦


圖1.辛辛苦苦做拾荒老人,四千多顆小光珠,一共合成了61顆大光珠(運氣不錯大成功了好幾次),王女六星材料就等盤子什麼的啦。
2.競技場2400分甚至比決鬥1200分困難...ai你是搞什麼啦,這麼強!匹配系統又這麼爛。
3.翻到倉庫有一個楊過五星主武...做完物語和支線故事感覺這個大叔還算挺對人胃口的(當然也有使用做壞角的功利心在啦),然後就上五星啦,暗珠子全靠任務送!
圖23.上週一抽箱送自選券,因為只有6000石了,就在嘉妲和溫格的雙五間糾結不定,最後決定如果打過嘉妲物語就換嘉妲...最後當然是鎩羽而歸。這週終於用比較奇葩的陣容通過啦,嘗試了好多次......人主主坦負責嘲諷,酒桶副坦負責混亂分擔壓力並讓小兵嘉妲互毆,最可愛的小貝提供百萬噸輸出,其他人就是常規輔助啦


11

留言

1

伊亞爾冒險者

倉鼠妹

ID: ychadvinvch6

恭喜喔

2

新手

黑貓サカフェル

ID: szse2hp5e2hv

真好……
我玩半年才拿到的說
之前物語卡很久
因為我只有蕾娜(風)
沒有水系打手QQ

3

安柏

ID: bf8c5yu9nm96

我也覺得你一個月的進度是我半年的XDD

4

嘉年華大師

11

ID: ys7e8fsskau4

>> 1
謝謝XDD

5

嘉年華大師

11

ID: ys7e8fsskau4

>> 2
只要一斷嘲諷,嘉妲立即猛射後排和車…打到崩潰,運氣好才勉強過關…( •̥́ ˍ •̀ू )

6

嘉年華大師

11

ID: ys7e8fsskau4

>> 3
因為熱心大大們幫助…還留下很多經驗才能比較快發展拉,但是陣容深度什麼的就差的很遠了(⁄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