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克的旅行日誌

公開

【物語】路法斯-罪孽(雷)


防雷先說一下戰鬥好了

要打兩場還三場但都不困難,全都是地屬,比較麻煩的是加耶菈的主動技會把敵人吹來吹去,因為是NPC無法控制,所以我被她吹到車車旁邊的敵人給爆車了...想要調整坦的位置也一直失敗,無法讓後排的敵人掉頭以至於我的後排一直被打...總之我是戰力輾壓過的(LV. 38的666精主、LV. 38的666里哥、戈拉德),只要小心別讓加耶菈用主動技把敵人吹到後面爆車,基本上能夠解到這物語的人應該都能夠輕鬆輾壓過關

以下劇情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防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馬歐果然是米雅這我有猜到,但沒想到法斯居然殉情(X)以死證明王妃的清白(O),嗚嗚嗚嗚嗚,還以為法斯會在這戰之後就上車,但仔細想想法斯的個性根本不可能,我想應該復活之後就會上車了吧(一直想帶法斯走)

雖然一直吐槽精靈八點檔,但沒想到劇情真的這麼狗血,我看到法斯抽刀的時候整個人都嚇歪了,居然還做成影片不讓人截圖(欸)

艾鳴下禮拜要給我繼續更新法斯的新劇情喔!!!!!!不然我真的要團購刀片寄過去!!!!!!!

太震驚了沒截圖,就用被暗馬恐懼的法斯以表我的震驚之情好惹


路克

留言

1

達成10個讚

雪紀是矮人的阿罵

ID: ss3vy7wg4n7p

這遊戲都在看起來很好上車的時機點卡著不讓人上車
讓人心癢癢手癢癢氣氣氣氣氣氣QQQQQQQQ

2

旅行日誌新手

Rakko

ID: 4vcp4iq3r339

我倒是邊看邊按截圖天阿呀呀~~~(內心不斷叫
而且我解到看完影片那邊有事要出門一下(在對戰那剛好看到路克在旁邊XD)
結果整晚在外一直回想他的樣子,好心痛嗚嗚嗚嗚,
快更新呀我要救師父QQ

3

新手

路克

ID: hjp4n9sgfj4c

>> 1
艾鳴專業老司機(X
不上車就算了還賜死他,劇情看到一半還以為永遠無法上車了QQQQQQQQQ

4

新手

路克

ID: hjp4n9sgfj4c

>> 2
我也有看到Rakko (๑´ㅂ`๑)
帶安達去救師父感覺很棒,下禮拜我也要帶安達去救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