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筒刺蝟的旅行日誌

公開

【許願】希望決鬥的重置機制能跟嘉年華一樣


在詳細描述願望前,先讓我科普一下目前兩者的重置機制。

決鬥--每週結算前最後的分數直接往下扣??%
嘉年華--決鬥歷史最高階級往下一個,取中間分數,EX:歷史最高為冠軍,重置後的初始分數就是萬人敵(1600~2000)的1800分;歷史最高是宗師,重置後的初始分數就是冠軍(2000~2400)的2200


狀況描述
我現在的所有嘉年華(包括星空),都是直接投降30場,因為我懶得打,而且每次都從一樣的分數開始投降一樣的場次,拿到的獎勵基本上都會一樣,碰到認識的,比誰投降快也很好玩。
那種從25分開始的,我甚至只會摸一場拿參加獎,就再也不碰,因為前面分段的獎勵真的太少。

但決鬥就沒辦法這樣,因為決鬥重置會一直往下扣,一直扣一直扣,等到有一天,每場投降給的獎勵低於我所能接受的範圍,我就必須(當東巴)往上打回來。
這樣的話,我還不如一開始就每天打一場解每日,然後那場就好好打(打輸就再打),盡量避免讓自己的分數太低,我想應該比一直投降下去,最後還要打回來省事。(目前就是這種模式,有時甚至整天都懶得打)(這也是為什麼每次我說懶得打決鬥,人家叫我投降我都很囧的原因)


願望內容
所以為了能一時投降一時爽,一直投降一直爽,我希望決鬥的重置機制能比照嘉年華,不一定要一模一樣,就是每個禮拜都從一個固定的分數開始,我就可以每天一直投降,點數爽爽拿,YEEEEEEEEEE


竹筒刺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