凜凜糖的旅行日誌

公開

【攻略】故事-艾梅特(恰佩爾的委託 突然覺得諾諾很強(゚∀。)


嗯~物語關卡愈做愈OO惹
都要綁特定角色,每個關卡都要打到倒數QAQ
總之,攻略如下:
本人手拙,每次遇到坦要風箏的關卡就很痛苦
好在這關敵人初始傷害並不是很高!(最痛的就是轟鳴一擊,防禦buff疊起來也還好)
諾諾開場嘲諷,詩人開主動,然後諾諾趕緊往上跑
開場敵人法師會使用廣域魔法,如果坦沒往上跑,後排基本上是保證中獎(゚∀。)
貝涅卡拉至左上開主動,其餘角色也順便開主動
然後,攸關勝敗的時刻到了
諾諾要從上方的位置移動到右上角
一定要剛好卡在角落!
一定要剛好卡在角落!
一定要剛好卡在角落!
很重要所以說3次,因為敵人的技能有擊退效果
沒卡在角落的話,可能會因擊退導致敵人法師到處亂跑(敵人有一個技能可以解自身嘲諷,站位太差會殃及後排)
在角落後,溫泉請拉範圍覆蓋到諾諾的位置,哥哥指定諾諾(注意不要被敵人攻擊掃到)
當諾諾被燒或血量低於50%就開溫泉主動技能,被綁腳就開詩人技能
諾諾可以自補,所以有一些容錯範圍
然後,控制貝涅卡先把煩人的法師打死
剩下近戰時,只要注意諾諾血量選擇放詩人或溫泉技能,相對來說就很輕鬆了
怕傷害不夠,所以倒數時,讓哥哥指定貝涅卡

附個角色能力值:
諾諾: 主5副6 減傷:63% 物防:3145 魔防:3660  普技:lv.4 主技:lv.4
眠精: 不重要(゚∀。)
溫泉: 主5副5 增傷:34% 減傷:24% 智力:118 普技:lv.4 主技:lv.4
老婆: 主6副6 增傷:54% 減傷:40% 智力:127 普技:lv.5 主技:lv.5
詩人: 主5副5 減傷:17% 智力:153 普技:lv.4 主技:lv.5
哥哥: 主5副5 減傷:54% 普技:lv.4 主技:lv.4

有練布坦或龜坦應該也蠻容易的,眠精沒辦法指定目標+敵人冰凍不太好上可以當作沒有(除非他是你主力(゚∀。))

P.S. 精靈圈愈來愈亂惹,到底誰是主謀?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通關幫忙按個讚唷~你的鼓勵是我的動力QQ 


凜凜糖

留言

1

伊亞爾冒險者

風太

ID: zwr4t9pkvdjc

小貝主五副六是怎點到54增40減的呀?

2

交流達人

凜凜糖

ID: 5g4v238jzy75

>> 1
複製上面的沒改到(゚∀。)
已改(゚∀。)

3

達成1000個讚

咖哩拌麵包

ID: 9n77y6r3f76k

可怕的小貝QQ

4

交流達人

凜凜糖

ID: 5g4v238jzy75

>> 3
是可愛~才不可怕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