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骨基騎士‧爾斯的旅行日誌

公開

[個人攻略筆記]許久不曾繼續往下走的深淵…


由於每次深淵都會大Lag,所以我自從不知道甚麼時候開始,
就不怎麼想打深淵,也懶的往下走…就停在飛龍沒打過的狀態…


當然,一部份原因也是因為當時的我沒本事單挑深淵飛龍 (゚∀。)



這次因為深淵商店有奇蹟碎片,只好硬著頭皮打,就心血來潮的往下走去…

沒想到就一路單挑著的打完深淵蛇蜥了…。

深淵飛龍的陣容,其實就是拿我單挑霸王飛龍討滅的隊伍改的。
PS:話說我是不是忘記分享我打霸王飛龍討滅的心得了?? XD

我簡單說一下我的討滅陣容:
獸主(坦)、水天王(加傷害並且指定後排保後排)、精主(副傷害+聚怪)、米蘿(主傷害)、歌姬、鳥頭(堅韌);卡片效果水屬物攻增傷。
自從取得魔晶精主後,還在多加嘗試不聚怪又要靠獸主嘲諷好小怪/小王的穩定操作,犧牲聚怪效果換取魔晶精主的高傷害達到耗時差不多的狀態。

那麼深淵飛龍沒有小怪的問題,更不需要聚怪,所以我乾脆捨棄了精主,改成666/39級的水屬金銀雙子。
順利的單挑 3分31秒 殺掉。
PS:飛龍相關忘記截圖,所以沒圖 wwwww


接著是深淵蛇蜥,我直接拿霸王蛇蜥的隊伍嘗試。
PS:話說,我新的不用坦的蛇蜥隊伍好像也忘記分享了? (゚∀。)

這邊也簡單說一下,站位可參考圖一:
黑妹(主傷害)、龍姨(副傷害)、阿土伯(副補+三傷害)、娃娃補(主補+麻抗)、歌姬、藥頭;卡片效果是耀地。
打法蠻容易理解的,不管麻,靠藥頭一次Buff全部讓每一位都有機會分擔傷害。剩下就是直接打傷害了…

看圖二的事後傷害分布,其實可以知道我的阿土伯傷害低落,且好像沒有補血壓力,畢竟近距離抗麻處理掉,麻煩的是毒,黑妹抗毒、龍姨直接吸血且有毒還加傷害、娃娃補又是群補。
應該是可以乾脆的把阿土伯換成土天王,進一步強化黑妹跟龍姨的傷害,來縮短戰鬥時間吧…。


最後,至於我這些角色的練度…嗯…懂得都懂… (゚∀。)



烏骨基騎士‧爾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