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旅行日誌

公開

靈王 簡易過關日誌 10/25

打靈王目前是最多人問的,以下圖是我過關的低配,
主要是我覺得其他角色活動過了沒用到就不太想投資,上五星還是要很多錢的,
能省則省的考量下,只有科學犬值得投資下去,消耗2又好刷到突破40以後能用上。
更簡單的來說,至今為止所有萬聖節任務全都主要靠這隻科學狗過關就行。
因為都活動限定腳,也沒分老新手早晚玩的差距,一般人都來得及解的。

過關隊伍參考:
( 幾乎都沒點技能、大多3星裝,強化只點到花金錢部分而已。)
1。南瓜樹精>可用買的。這不二人選。只要練到四星滿等就行。
2。科學犬>我過關時是33等而已,技能可點滿,全力投資都OK。
3。鼠霸>可用買的,四星滿等即可,幫火力輸出,我也沒點技。
4。死人女兒>這必上的,我只練到四星30就過了,有心戀她的可練上去。
但我有夠多主力了,這隻蠻爛的不想練,所以不投資,練到傷害夠過關即可。
5。大貓>這隻是自由位,因為我別的抗惡靈都沒練更爛,放你最大幫輸出的,
傷害有打出來就可以死去了,總之就放你最強的上去,不是很重要。
6。蝴蝶>這隻有人用魔法貓。我個人不建議魔法貓,因為非常難抓浪費時間。
雖然我有魔法貓,但是低星他又進戰,你得一直分心控他,不如用蝴蝶輕鬆,
而且蝴蝶第四區很好掛,雖然也不值得練,我是升到四星而已(過時還沒滿等),
他上場就直接指定後排或鼠霸,幫撐過有小怪的時間而已,被大王掃到一樣死。
兩者相比,魔法貓近戰更容易死而且不好掛,雖然貓有較高投資價值。
如果你只是要過關,建議你用去練等兼掛掛惡魔蝴蝶來替代超稀少的魔法貓。
當然啦~如果你是非常愛貓也非常有恆心,也不在意效率時間,
網上有魔法貓出生點,你就跟一堆人那邊罰站搶魔法貓吧~

打法過程參考:
1。一開場就把後排的往下拉,然後樹精開嘲諷,狗隨時跟上補。
2。蝴蝶指定好自己人,大貓自殺位盡量輸出,狗跟樹精可以交換坦傷害。
3。鼠爸要注意,技能別放嘲諷,注意別太前別被打死,狗沒補血少的就往後拉。
4。等小怪死了,剩下大王,大王血少到一定程度會招喚兩樹精。
5。先幹掉兩樹精,樹精正面攻擊,小心走位引方向,別讓他打後排。
6。通常你會剩樹精+狗+死人女兒+鼠霸,這四隻能活著時間內就能打死。

注意要點:
1。小怪那兩隻人形會放詛咒,注意有狀態要等,不要放補血,補血會無效。
2。可以優先幹掉那兩人形,但死騎比較痛,看人吧,先後這也不重要因為很亂。
3。蝴蝶基本上剩大王的時候,王放大招會死,但我覺得可以不死,但也不重要了。
因為主要是靠狗狗補回血,小怪過了,基本上就能只靠狗補,
唯獨兩樹精被招出時候要注意敵人傷害,我是拉樹精坦,打手反方向殺樹精。
注意狗要再補得到所有人範圍,鼠霸會擊退敵人要注意拉好位置。
有人會先殺大王別管樹精,但樹精會嘲諷擾亂,多次經驗我建議還是先幹掉兩樹精。
最後就是時間內,夠不夠打死王的問題了,我這陣容靠四支最後是可以打死的,
如果不行的,就在練強你的狗狗吧~或者在練強你的死人女兒。(有想練她的話)

補充:
如果你連小怪時期都稱不過的,那把自由位換換成坦的幫坦傷害吧,重點是不要讓大王打到後排所以開場大部份角才要往後拉,如果你是傷害不夠時間到打不死的,那換個幫輸出的趕緊解決小怪看看,也別太浪費走位時間多點攻擊,因為動作都很慢。如果還不行強化裝備塞一點增傷減傷吧,我是不想浪費錢沒塞也是能過。
(例如>樹精跟屬爸的招,沒必要就別放,只是浪費時間沒傷害)

新手

留言

1

新手

天月

ID: ixqg788iwizm

說真的
光是大貓就有困難了XD
還是等狗狗5星再來試試

已刪除該項發言(2018/10/25 20:05) 2

3

新手

ID: 8ireig48wpku

>> 1
不一定要大貓 那是自由位不重要 可以放放坦的禍傷害的
主要在狗狗跟保留那四支都能活著。慢慢敲就過
科學犬很好掛啦~新手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