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limité的旅行日誌

公開

[ 龍女-自立(龍女塔 2F ) ] 與1F相比,總DPS大概需要提升12% (14萬bp)


雖然任務BP同為14萬,但敵方的技能和第一層略有不同。
最右邊的遠程敵兵新增一招『廣域魔法』,在開局時會放範圍技,扇形約120度,射程約8~9M,矮人暗弓被打到扣2萬以上HP。 
討厭的是他還會不時位移,讓我方後排要一直隨著他的『面向』而移動,所以優先幹掉他最省事。
 
開局的操作順序:
1. 會被『廣域魔法』打到的人物往後拉,迴避敵人的攻擊。
2. 紅酒坦走位,引誘右邊的遠程敵兵走到『廣域魔法』打不到我方後排的位置。
3. 鼠娘指定敵隊長 (早點做這步,避免忘記或來不及)
4. 詩人、麵包補指定紅酒坦
 
解決順序: 
會放『廣域魔法』的遠程敵兵 > 敵隊長 > 看情況決定
 
敵隊長:
除了突擊之外,其他所有攻擊的射程似乎不足2M,開局鼠娘指定敵隊長,綁腳綁到死,只要讓坦站遠一點,可以讓他的攻擊完全無效化。
“豪打” 可能會把人擊飛,需要”堅韌”來對抗。(同樣利用綁腳,坦克站遠一點就沒事了。)
 hp降至40%會放“盛怒lv2”,增防buff 2層、物攻buff 2層,持續時間10分鐘,不用想等它消失。
無其他增防buff。  
溫格的壺吸不動。 
 
 
另一名近戰敵兵 (會放嘲諷): 
如果不帶麵包補,鼠娘就無法一直鎖定敵隊長,無法將他綁腳綁到死。
“吶喊聲”,每隔約25秒就會放增防buff 3層,持續時間13sec。
這關要手動,暗弓的大招等“吶喊聲”的增防buff消失後再放,傷害差很多。
hp降至40%會放增防buff 2層,持續時間10分鐘,不用想等它消失,
會和“吶喊聲”相疊到5層增防。
溫格的壺吸不動。
 
 
遠程敵兵:
“憤怒”, hp降至50%會放增傷buff 3層,持續時間未計。
溫格的壺能吸動。
 
『廣域魔法』的威力很誇張,魔防3500的紅酒坦吃一次扣約 1.2萬HP,
CD僅僅12秒,敵方的整體火力確實因此招而大大提升,
坦克的飾品建議用『光屬性防禦 或 魔防UP 9.5%以上』。


火力必須增加

與1F相比,2F想要在10分鐘內過關,總DPS大概需要提升12%。 


裝備
除了紅酒坦有1件6星裝,艾達666,其他人都是雙5星裝。
打手: 9%以上的魔攻UP / 物攻UP香料


Illimité

留言

1

蛇莓

ID: 9k3xsemdgjxp

欸 現在在曬貓耶 快跟上!!

2

Illimité

ID: wawst3a534bv

>> 1
沒貓可曬,只能曬太陽。

3

蛇莓

ID: 9k3xsemdgjxp

>> 2
好像也不錯 需要推你出去嗎?

4

Illimité

ID: wawst3a534bv

>> 3
我明天去曬2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