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的起司的旅行日誌

公開

萌新釣魚分享


前提:
1. 資源少的萌新。
2. 沒時間,講求效率。
3. 懶得換坑、切頻。
4. 釣魚等級7~8 / 初始魚竿 / 聖誕紅餌


重點:
1. 選通順頻道!選通順頻道!選通順頻道!有無他人跟你同坑不重要。
2. 蹲同一坑,沒必要換坑或切頻。
3. 連續上鉤後請不要停,一直釣到不上鉤為止。
4. 連續兩次不上鉤就去做別的事,例如車內洗魂片、打一場競技或追憶、k一下書、暫時不當薪水小偷、離開座位走動避免長痔瘡,大約隔3分鐘再回來釣。
5. 設立停損點,例如一天就釣半小時或一小時,免得釣到精神衰弱。
6. 全部釣完再一次回報,省下跑去找NPC時間。


其他:
1. 需要較多傷害才上鉤:白綠紅禮物、銀西太公魚(≠西太公魚)。
2. 釣魚任務完成後仍可不限制次數接金幣任務,每20隻30000元=6大金=10中金。
3. 不想再釣魚、解完所有任務後想存活動幣者,最後可以用多餘的活動幣買一堆琪卡的裝備卷軸,每日撿一下簡單的禮物,當武器製作肥料。


廢話:
身為現實生活中會跑去釣蝦和釣魚的人,只能說在卡拉邦釣魚比實際上容易許多了。


布魯克林的起司

留言

1

達成500個讚

黑豬

ID: kjqgdebkk5tc

豬豬釣卡拉邦的魚釣到都長痔瘡了呢!

2

伊亞爾冒險者

雜毛小雀

ID: c34kqc5k2bka

禮物先不要拿去做武器,因為去年有拿禮物送小孩的任務,今年不知道會不會有,保險起見還是先留著,等最後一週確定沒有送禮物的任務再做裝備比較好

3

布魯克林的起司

ID: p3vtyy25bkf6

>> 1
姜太公釣魚,願(ㄓˋ)者(ㄔㄨㄤ)上鉤XD

4

布魯克林的起司

ID: p3vtyy25bkf6

>> 2
我有經歷過去年累死人聖誕老公公任務,文章內有說"最後"多餘的硬幣再拿去買琪卡的裝備卷軸,禮物則是先要開始慢慢撿,因為今年簡單的禮物比較少,有一部分都是硬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