疏影的旅行日誌

公開

人生何處不相逢


今天跟我姊去例行檢查牙齒,看完要去買晚餐的路上走過一家雞蛋糕小攤販,我姊突然說想吃吃看。

然後點餐時老闆看到我忽然說:欸你是那個那個那個….........那個國中同學我忘記你名字了( ºΔº )

然後我看著她,覺得聲音怎麼這麼耳熟,只想起是我國中同學,還知道她家住哪裡,但是我也忘記名字XDD 而且老同學整體來說變很多,我印象中的黑長髮也變成現在染色超短髮(。ŏ_ŏ)。

因為要等她做完雞蛋糕所以我跟我姐先去其他地方買吃的和飲料。路上我和我姐聊說其實1年多前就有看到這家店了,而且我根本下班買晚餐常常都會路過,完全沒想到老同學在那邊開( ˘•ω•˘ )

回去拿雞蛋糕的時候我們同時開口說:我知道你/妳名字了(ノ>ω<)ノ! 超好笑XD

沒想到我姐一時興起想吃小零食會讓我遇到老同學,人生何處不相逢。

啊順便打個廣告,彰化的朋友如果路過彰化車站,可以去吃吃看「 這裡 ‧ 那裡雞蛋糕 」唷! XD
https://www.facebook.com/herethere107/ 


疏影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