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薩爾的旅行日誌

公開

【活動任務紀錄】對閃耀的衣服許願-奧莉維亞的執念 (蕾娜新衣)


半夜睡不著覺,一直想著有甚麼組合可以打贏,看了很多推薦,最後憑著執念還真的打過了。(上次斬人魔讓我發現艾梅特的控場真的很好用)

菸斗 六星  5/5  (減傷54%) 普攻可上狀態,機率性斷掉召喚
艾梅 五星  5/4  普攻30%麻痺,機率性斷掉狀態,招式可迷惑控場
溫泉 五星  5/4  範圍活力+狀態不能 (但主要補血用)
毛主 四星  4/4  萬一沒斷到召喚,看準鬼火丟增益前上混亂
蕾娜 五星  4/4  限定出場角色,有練會更好打,但要控制火力
艾妲 六星  5/5  (增傷54%) 主要火力,留招快速殺掉鬼火

經過測試奧莉維亞是被削弱固定血量召喚一次鬼火,血越少會越頻繁,基本上有讓角色跟冰炮斷到關鍵時間,後面削血速度固定都會剛好被斷招,萬一真的出來了,可以讓艾梅特魅惑拉好,算準要結束再上混亂,吃完狀態後,艾妲射爆鬼火,然後坦血少可以風箏,但切記嘲諷不能斷,奧莉維亞會遠程投擲傷害,很容易秒掉隊友,基本上是整場控到死,就會穩穩的。

有人推薦 石化法師、奴隸販子、偵探狗,這幾隻都可以跟毛主換,選順手用。 


艾德薩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