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帆起航的旅行日誌

公開

來看下集


首先公會屬於小公會,好多BP很高的成員都是幻獸大師,有練的角色並不多,還有不少BP4-5萬的萌新,所以討滅一直都是大家一起打。因為我們是一個公會的,是一個大家庭。

當天本人社畜剛下班,還沒有吃晚飯,解活動任看到遊戲中討滅時間是23點結束,就在公會頻發了:22點開活動討滅喔。之後我就去煮飯了。然後有公會的成員回了:22點討滅就結束了,但是我並沒有看到(煮飯煮飯,好香喔)sorry。後來,紫依突然發了公會討滅已開(圖1)

如果你有提前跟大家講過,商量下時間,大家約好時間一起進入,那麼我不會講什麼,但是突然開房,而且沒有密碼,公會的成員是否能全部進入,完全沒考慮的。(作為會長,我考慮的事情與你不同)然後就看到有幾位成員沒有進入討滅(圖2)

於是,我在公會頻道回了(圖3)

最後我想說討滅限定時間是要怎樣啊,而且遊戲裡的那個時間根本是錯的,不是23點,而是22點結束。


揚帆起航

留言

1

達成1000個讚

魁♡Luxiem

ID: xp4znt8mbizq

其實遊戲內這幾天有一直尬廣說工程師波爾卡的時間講錯了
工程師講的時間應該是日本(日版)那邊的時間吧
不過我覺得這算是不小的疏失 就算一直尬廣 難免第一天還是會有人不在

2

伊亞爾冒險者

乾媽樹下的幼貓

ID: h8bawzb2vn5i

小公會還被分散戰力的問題偶懂 (之前也帶過一陣子QQ)
雖然這次的活動討滅難度很低,只是沒提前公告或溝通過大家隨性開,遇到難一點的關卡就GwG了
至於責罵什麼的資料不完全 不予置評 XD

3

菠菜企鵝雷溫

ID: y467uw5r4d5g

一般來說是會長搞清楚開討滅的時間,組織好開討滅的事情的。會長當天既然沒搞清楚,其他人混亂了,有人想先開,有人直接進,結果出問題導致有會友沒進到,感覺也是很很正常的。其他沒進的,其實也不是不能找別的討滅進,世界頻一直都有人發的。偶爾發生一兩次這樣的事情,我覺得會長沒什麼好特別動怒的,活動討滅跟平時不一樣,出了混亂,互相體諒下,下次搞清楚時間,就沒事了。

4

新手

海菲特斯

ID: s3k59utx2dc8

如果有看更新資訊的話 一開始就有公告 遊戲內誤植到日本的時間了,我是每次更新後都會看一下更新的資訊+問題處理 這2樣 BUG夠多了 還是要多注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