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丁胖丁的旅行日誌

公開

頑皮淺攻略


上禮拜六去了頑皮,一個蠻鄉下的地方,沒開車真的不好到~
路上四周圍都是田地,頑皮世界的門口很小,一不小心就會開過頭,不過路上有路牌且到門口有一堆旗子,所以不至於找不到。

去頑皮前有做了一些功課,做了一張GPS領獎圖(圖一),畢竟官方圖非常簡略,進去頑皮世界的工作人員會給你一張動物園的地圖,對著看很快就可以找到。
另外我的電信是中華的,中華在頑皮的訊號很差,領獎一直卡在loading;不過頑皮官方有提供WIFI,所以到每個虛寶點都連得上,另外經驗三倍(那隻長錦鹿玩偶)在停車場那邊到門口附近就可以領到。

圖一的八個黑圈分別是八個GPS領獎點(畫質有點差,因為頑皮官網載下來就這麼爛QAQ),另外黃圈點(頑皮樂園)為拿序號卡的地方(樂園蠻好找的,你看到裡面有大金剛就是了),建議先走長頸鹿那條線義路領過去,之後到頑皮世界拿DM,剩下的點再跟DM一起拍就好,我大概拍了四五張,因為看到很多大大被刁難的文章,不過我領個過程是沒什麼問題,DM跟動物有清楚就好,人不用入鏡,拍完回去給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ok再打卡。

※拿DM的地點是頑皮樂園裡面右手邊的小吃部,營業時間是上午9點到下午4點,會提早到跟晚到的要注意一下,裡面工作人員也會提醒。

推薦找迷你馬拍照(圖二),牠會自己靠近你,不過拿太近你的DM可能會被啃掉(´・ω・`)

最後放上+%z%的可愛的敷貓。


吉利丁胖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