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腫臉充兔子的旅行日誌

公開

通關紀念 拉爾夫物語 - 轉機


下午才曉得拉爾夫出新物語,還是一次給五十片魂(咦
直到到了拉多克利夫街道 .... 五隻土毛賊(完全沒注意怪是什麼生物),自很久前的四賊>毛補第三話後一直拿小貝當坦的愜意生活被打亂,鬥志又給他燃起來啦!!

隊伍配置(技能基本前三技多為5,部分4)
風坦紅酒 - 怪的DEBUFF異常邪惡,尤其不給上狀態的那招得靠紅酒技能自消,否則連無敵都沒辦法上到,另外紅酒的嘲諷....恩....相信用過的都懂,所以打手想近身務必要硬一點。

補師鳥頭 - 除了活力指定給坦,再來霸體也稍微有用,減傷就是為了狀態被禁解除以後馬上補回來,技能能消怪BUFF減輕坦的負擔

輔助詩人 - 千萬記得詩人的無敵要看準坦身上沒有禁狀態的DEBUFF才放,用紅酒的話要跟後退步錯開取得效益

輔助蜥蜴阿里 - 完全是小貝的專屬成員之一
輔助藥頭 - 完全是小貝的專屬成員之二

打手小貝 - 由於貼身打,怪自帶霸體不給拉,所以坦拖怪時避免斷嘲死人,小貝54增傷還能稍微增加點硬度是更好,似乎怪會消增益,所以藥頭跟著蜥蜴一起指定小貝,怪有遠近程,拖好後小貝盡量站在中間,以自身範圍直徑六碼全掃,整場也就看他轉阿轉阿轉阿轉

故事就這樣打了幾次一直橋位置才終於過了

P.S.另外補充,由於怪有近跟遠攻,所以會變成兩團,進戰的怪較硬,可以把藥頭放在靠近進戰怪的位置讓他自動丟降能力,另外兩隻遠程怪只要靠蜥蜴阿里降魔防即可。


巴腫臉充兔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