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眠的旅行日誌

公開

關於好友ID 以及 卡拉邦等級提升

我先前發布了一篇
[輸入我的ID你可以拿到一份獎勵,至少會有3000幻魔石~]
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fcwawach

沒想到真的有人輸入了我的ID,非常感謝。
但是這也不經令我產生疑惑,就是對方究竟有沒有收到我卡拉邦等級的獎勵。
我在 [邀請的角色] 部分確實收到了對方的獎勵,
但是上方還有一個 [依自己的進度獲得報酬!] ,我很擔心對方只收到了自己卡拉邦等級的獎勵,雖然它自身目前卡拉邦也已經12級了,恐怕很快就可以領到3000幻魔石。

但是這樣我不就是詐欺嗎!?

還請對方盡快答覆我,拜託了。
--------------------------------------------------------------------------------------------------


為了各位卡拉邦等級的提升可能會遇到的困難,在此一併提供自身經驗給予諸位參考。

首先素材空間怎麼樣都會不足,去買商店裡面500幻魔石的素材倉庫吧!
但是注意此倉庫的等級提升並不會給予卡拉邦經驗回饋。
接著會用到的就是能升就升(廢話),但是修行聖殿相關的精靈力系列設備,真的是毫無用處,掛在活動島就好啦!建議最後為了提升卡拉邦等級再去升級。


[角色星級提升]
接著這裡非常尷尬,要提升角色星級所需的金幣貯存空間不足,現階段的方法似乎只有藉由承接任務突破上限,也就是說任務若非必要就別去解了,性價比很低呀!記得先把金塊賣到現階段的金幣上限再去破解任務,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達到升級角色所需金額了。

[碎片交換機]
這個性價比很低的機器,如果你沒有課金,沒有多餘無用的碎片--------你還是會需要他。

碎片獲得方式除了(我之前有沒有打過呢我忘記了)四種族的R罵(行商)之外,活動島狒狒、卡拉邦裡面每日十次點擊、交換所,還有萬惡的寶箱。你的金幣有限,別想著每隻都去練,也不是每隻角色都有好的裝備,沒有好裝備的角色非常難練,這時候就需要取捨了。將他們換成你所需要的角色吧!只是每次交換都需要等12小時,我臉黑每次的交換比率都很差、一星出現的很少.......。

------------------------
最後附上ID【zhtkxpyp】,先別填,等我確定了會再告訴你們確切的狀況是如何。

一夜無眠

留言

1

OOOOOOOO

ID: pmdmzghc555k

是阿 只領到自己的獎勵
然後呢?

2

一夜無眠

ID: 4i6u7m35niz5

>> 1
所以你加了別人的ID只領到自己的等級獎勵嗎?
然後就是千萬不要加別人的ID啦~
不然就是自己好好的提升卡拉邦等級吧~
畢竟有輸入ID至少會多一份等級獎勵,我個人是等到卡拉邦13級才和公會成員互換ID的,也有一些朋友向我抱怨當時互換ID的夥伴不玩了,這時候只能自己想開一點了呢...

想要雙份獎勵就找人互換ID吧~
我還是會繼續打這些雜文,有興趣的再來看看吧!

3

閔玧智

ID: xr6nzmzmay6h

>> 2
加別人的ID:領自己的進度獎勵
別人加你ID:領對方的進度獎勵

應該就只是這樣XDDD

4

一夜無眠

ID: 4i6u7m35niz5

>> 3
沒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