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的旅行日誌

公開

新手開局入門 (首抽問題)

人族(人主是坦)起家 > 只解主線 >存到3000石 買5星保底(算首抽)
下面會解釋為何要選人類起家,其實都可以,不過吳克群看完文章再抽。

1. 不課金的 >有人主坦頓 (優) 5星保底箱沒中 >建議重創,
因為無課人坦最容易上五星,也最快成裝成型。(這時火坦可能連上四星都沒)
其次是人主坦後面黑角劇情幾場要靠他單人PK所以必練。

※ 不想重創的 > 至少抽到風法5星,抽到人補5星> 絕對重創
目前遊戲內,過四個主線後,冒險筆記本內有送人類三隻角的雙4星裝備,
所以還是可以玩的,只是你的坦可能減傷跟強度都差 (因5星裝才投資強化)
本遊戲坦度最重要的,非技術關卡大多要靠坦。
熱門三大坦下面會說,其實都加簡要練因為各有擅長之處。
但主力還是投資一隻坦為主,新手小課無課都建議人主坦優先。
中後期坦會需要至少練到三隻,所以只是人主坦容易先練起來。

2. 猛課金的 > 除了5星保底箱外還抽別的 > 都課了繼續課吧
最好搞到人坦 (人類主角) 雙5星 > 最快成型 起家支柱 課長可能不想用
火坦 "波古斯" 雙五星 (轉獸人後抽5星寶底) >吃混屯怪專用 課長愛用
物防坦 "蘇菲亞" 雙五星(登入獎勵送人物) >好扛高等故事圍毆 課長愛用
幻獸坦 >沒抽到裝又不重玩的消閒仔可以抓 陸寄居蟹 (有坦的這幻獸也能加簡練)

陸寄居蟹 屬於 超強抗物理坦、碎片好搞、好上五星、自帶高檢傷
天生高血量、只怕魔法、嘲諷範圍也介於人坦跟蘇菲亞間、消耗4在PK也能上
不想練別的坦可以考慮他當人坦備胎、但裝備是個問題要靠討滅慢慢搞

別族起家 >> 不建議。人類算是根本 > 其次先轉獸人 拿"樹補" (最常用補血腳)
>> 再來轉精靈 >> 再來轉矮人 >>最後變成毛毛 才算遊戲正式開始。
(即使是火坦,也輸人坦起家,因為火坦非主角,碎片少也沒人主坦的雙主線)
(但如果你是課長,也可以搞火坦起家,因為雙五星跟碎片猛抽抽得到。)

無課群 > 以目前沒有新手福利來說,只解主線能存到的石頭,
約可以買兩族5星保底 + 車車內特賣1500 + 剩餘1500留著有BUFF,
這兩族建議買 人類跟獸人,等四種族主線過完,就可以構想你的主力陣容。
主力陣容將會以你有的5星裝為優先考量,除非是一些冷門少用的。
這也就是為啥先選人類開場原因之一,可以抽人類5星,
才能先確保有足夠的"坦跟火力"方便你較輕鬆去跑其他三個種族。

推薦平民常用主力陣容 (可以放心投資的)
坦: 人主坦or 火坦、(前面說明過了,開局選一隻為主)
打手1: 人風法or 精主風法、(各有好壞、看抽裝決定)
輔助補: 樹補、(有抽到5星裝也是很爽,升級他技能最重要)
打手2" 密米火法、(雖然不好培養 但傷害根灼傷超強)
主力補: 麵包、毛毛補(霸體)或修女(補超大) 熱門,但除了坦不住只需上樹補
(補血角很多其實都有作用都可加減練,有的場合甚至能用全補靠坦扛過去。)
控場: 功能角通常1~2位看場合而定,都加減練都會用到 (複雜另外文章說明)

最後在此補充人主坦的缺點:優點上面都有寫了。
1. 因為人主坦是靠普攻發動減傷,只要他停手被狀態,就比較危險。
2. 人主魔防偏高、物防偏低,遊戲內強怪屬於物傷多,但也還好。(重點在減傷)
3. 人主嘲諷範圍算是最小的,需要抓好發動時間,一旦怪太分散不好嘲諷到。
由以上可知人主靠"裝備"減傷相對重要,很多人主坦弱是因為裝備沒強化減傷。
人主裝備記得優先往"減傷符文"發展,搭配刺青,人主就會是很硬的控場坦。
也正因為檢傷靠普攻所以不用開場就放主動技,主動技帶暈眩可等聚怪在放。

新手

留言

1

琳琳ㄦ

ID: n36ht5gdq95a

請問一下 人主我第一次首抽保底有抽到盾
之後矮主 我抽錯沒抽到主角保底抽
我抽到第三個 所以沒裝備QQ
精靈我忘記忘記抽到了什麼..
獸人沒集滿3000石 所以沒抽 就開始接第二人主主線了
現在四主線跑完 BP才1500多而已
我還有救嗎😵

2

琳琳ㄦ

ID: n36ht5gdq95a

>> 1
我四主線跑完 沒轉毛毛 進去又退出來 結果就開始接第二人主主線了
這樣也可以嗎?
因為聽說轉毛毛會卡關 不好打 所以沒轉 ..

3

新手

ID: 8ireig48wpku

>> 1
四主線跑完BP正常抽了2族5星保底應該快接近20000才對吧
1500...是打錯字嗎, 人主坦有五星頓就能開局了。

4

新手

ID: 8ireig48wpku

>> 2
轉了毛毛,以前東西還是會保留的,並不會影響,
可以參考流程那一篇,寫比較詳細,這篇主要講首抽問題...

先點我一篇文章 最下面 "旅行日誌一覽" 就可以看我全部日誌 也可以關注隨你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