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斗斗的旅行日誌

公開

十魂solo


太習慣打三魂了,都忘記其實可以挑戰一下十魂,一樣的規矩,沒solo過就不亂入或跟團,所以也拖了一段時間~

基爾可以坦,但他還是會有致盲空窗期被恐走,啊如果一場兩場就算了,想到是隨時要打的我就很不喜歡這種不穩定性存在(說實話是常發呆忘記跑位XD),還是農夫好用,土堆是有點容易爆(好想要六星主武OAO),所以還是得帶隻占卜。

對我最大問題大概還是打手不夠力,我的光打手真的都很廢欸,勉強把雙四熊貓塞減傷,權充補血+迅閃+一點點攻擊,擠出位置給戈拉德,哥哥輔助就是OP不解釋,才能用單打手茉莉解決掉。

不過還是打很慢就是了,還在想要怎麼改進,用了JK傷害是有但極度容易暴斃,不知道悟空塞滿增傷會不會打得快一點...


阿斗斗

留言

1

伊亞爾冒險者

花枝φ翻滾洨白鯨

ID: zpa8vdfkbbgf

如果是沒有抗恐的坦要坦10魂有兩種方法:

第一個是嘲諷時間短的坦,例如蘇菲亞=>卡牆角,把坦克移到戰鬥場景的左上角或右上角,然後商人聚怪。這樣坦被恐到後也不會亂跑,不至於打壞陣行。

第二種是嘲諷時間很長的坦,像是布坦(我目前打10魂在用的)、獸主=>這種比較簡單,因為嘲諷時間長,其實只要帶一隻歌姬減主動的cd就好,這樣便可以維持永久嘲諷。位置不用特別去控,只要面對打手就好。就算被恐到也不會跑進人群,會往上方跑所以不會亂陣。

2

但丁神曲

ID: 9ymrhfwfw654

這邊我想問 你的基爾丹恩是有雙五星裝的嗎XD

因為我有印象你的基爾丹恩是六星
致盲點到技4 是五星裝的話
你其實是可以坦到30魂的
甚至不用到阿爾梅達無敵擋恐懼

10魂是不至於會翻車
你可以自己去嘗試30魂看看

30魂 如果一進去 立刻按技能攻擊或是按嘲諷
會導致 30魂立刻直線攻擊 導致後排跟卡拉邦死亡

開場不馬上按技能 溫格手動中心點吸怪
讓基爾丹恩往30魂右側或左側移動 開始噴菸
基本上就是成功到底
你帶迅閃蘿蘿繆 補師跟戈拉德 基本上是不會翻車的
只差你沒輸出而已

你可以自己測試看看時機 因為我跟你是一樣練度
只差主武是六星的(嘲諷致盲多2秒 範圍小小地增加)

當你找的到同伴的時候 就可以找有輸出的人來打30魂了

3

旅行日誌大師

阿斗斗

ID: tcq6r9rd7vmg

>> 2
我是六星雙五,主技點到五,今天用基爾又試了幾場,感覺比昨天穩定許多(昨天可能還在試陣容跑位操作很忙亂),打完最多被恐個一次(致盲的抗性我還抓不太準),也可以不用帶占卜,多帶一隻打手所以打快滿多了,不過30魂大概還先不考慮,我的打手都還無法上六星,光打手也都沒武器,能穩定打十魂短期目標就夠了。

還是要感謝你回覆這麼多,很受用~

4

旅行日誌大師

阿斗斗

ID: tcq6r9rd7vmg

>> 1
手殘不太會控坦,這就是我習慣用農夫的原因XD

今天改用基爾試了幾場跑位,還在摸索中,感謝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