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的旅行日誌

公開

【紀錄】拉爾夫-轉機通關


看到索索子的文想說趁慈愛之日也來打轉機,最後剩六秒的時候打完了,做個紀錄。
隊伍有參考索索子的日誌,機制有參考Illimité大和黎零大的日誌。
索索子: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pxuwooxq

Illimité: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uakqyjjz
 
黎零: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kaoocalk


沒有風坦所以只能上蘇菲
連攜陣LV16
LV33 蘇菲 655 51%減傷  智力點法 主動4/ 物防4 物防值3700
LV30 鳥頭 655 54%減傷  普通4/ 主動4 
LV30 藥頭 555 54%減傷  普通3/ 主動4 
LV30 哈魯 665 54%減傷  普通4/ 主動4 
LV30 歌姬 655 153智  普通3/ 主動4 
LV34 阿爾波 665 54%增傷  普通4/ 主動5/ 加攻5/ 夢幻5  物攻值3569 


開局趁NPC吸怪的時候跑位,所有輔助指定蘇菲,然後讓蘇菲先到左上槍兵的位置,因為NPC會用恐懼讓怪跑掉,所以還是先讓NPC都死光吧(`・∀・)b(標準作業流程
剛開始不知道的時候想說我裝了幽鬼砲嗎(黑人問號)

等NPC死掉之後開仇吸怪,然後一邊往左跑讓右邊的火槍兵走到左火槍兵附近的位置之後,把其它小兵拉回火槍兵的位置。
我家蘇菲站著坦不住只能跑位坦,控制蘇菲在怪的前後來回跑,基本是八點鐘-兩點鐘方向來回位移(為了防止火槍兵的貫通彈波及其他人),小兵就只會轉頭不會有太大的跑動,這樣阿爾波就能均勻(?)打到每個小怪。
阿爾波可以直接點名瞄準會上buff那隻,為了保證每次開主動會打到他。

比較麻煩的是,如果阿爾波被上「增益無效」的話,會沒辦法吃到歌姬的減CD,也吃不到哥哥的灑出來的藥和鳥頭的增傷,所以如果小怪開了「解咒一擊」,就要手動把哈魯的目標掛到阿爾波身上,等解完「增益無效」再掛回蘇菲。

只要有一隻小怪倒了之後蘇菲就不太用跑來跑去了,如果危急再繼續來回跑。
藥頭我就會改掛阿爾波身上加快攻速,哈魯一樣平常掛坦,解增益無效要換。
然後會開始注意加buff那隻的狀況,歌姬會考慮鳥頭和阿爾波技能CD,鳥頭會開始等他上完buff才放來解強化→歌姬減CD→鳥頭再放解強化。

等到最後剩下那隻buff的,輔助全都掛阿爾波增傷用了,歌姬一樣最優先考慮鳥頭和阿爾波技能CD。

如果有辦法蘇菲一邊跑位一邊看敵方技能挪哈魯指定、然後再一邊看大家CD,我覺得時間上應該會會多一點餘裕

整個過程完全沒辦法放置實在是有夠哈扣。゚(゚´ω`゚)゚。
阿爾波物攻本來不太夠就跑去偷拔雷格西的+10%物攻飾品借一下
入坑不到一年過轉機楽しい(?
謝謝阿爾波(´▽`ʃ♡ƪ)




49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