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道人的旅行日誌

公開

記錄第12&13位50等,姊姊哥哥站起來!!


土屬之花四索大姊頭跟科技宅陰哥今天雙雙50啦~原本兩個都只被掛到48、49左右而已,想說再找個良辰吉日掛到50也不急,但昨天看到土法上修一整個龍心大悅,所以就直接把這兩隻掛到50啦~~四索這個角色算不上暴力,整體來說是個控場速度快,機體刁鑽的角色,隱形跟飛行單位這兩個條件在他身上讓他有不錯的生存空間,如果有偷到迅閃整個人就很瘋,所以我很喜歡讓敵人的青蛙幫敵方上迅閃的時候再丟四索,這樣不僅可以一次帶走兩個還有機會偷到迅閃,這招用起來蠻爽的www。
影哥現在根本過街老鼠,JK臭腳針對的首要目標就是他,雖然很煩,但也沒辦法,30M真的太欠踢?!不過決鬥CD偏長,普攻buff時間也偏短,範圍也只有身邊的隊友吃的到,整個普攻在PVP也可以當作沒有,PVE的話也因為自己吃不到防禦buff而顯得尷尬,目前除了掛經驗好用之外,唯一舞台就是在PVP玩躲避球了,雖然不知道你多久會失業,但這段期間躲避球.........齁勝啦!!!




核桃道人

留言

1

伊亞爾冒險者

遠陽

ID: irxx542idxny

噁心鬼!

2

新手

核桃道人

ID: 6sj8qxjpmq4h

>> 1
沒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