鬆軟泡芙謝謝大家的旅行日誌

公開

[整理]奸雄試煉-攻略要點整理(不包含矮人將軍)


前言


這幾天太忙都忘記,卡拉邦攻略大師的活動,導致我最後一天才把文章弄上來 ,以下的奸雄試煉,會貼上我以前整理過的文章和紀錄。(゚∀。)


 

奸雄試煉-瓦列爾

詳細連結:  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lultgero

攻略要點:
1.迅速用範圍打手和高單體技能打手收掉光球。
2.分清楚雙極之光的效果和放招時機。


腳色推薦:
推薦打手選擇:溫格(需要增傷). 貝聶卡. 菈爾密密(需要增傷) .凱涅絲(推薦). 巴斯特拉(推薦). 卡爾果果(需要增傷). 楊過(只要有打決鬥都會練)。 

 
推薦輔助選擇:歌姬. 樹補. 樂師狗. 娃娃補. 鈴鼓. 阿爾. 烏頭. 藥頭.艾達. 蜥蜴外等。 
 

推薦坦的選擇:人主.戈德.拉爾夫等(大猩猩除外) 


 

奸雄試煉-瑪莉
 
攻略要點: 

1. 使用元屬打手或是多屬打手(召喚) 迅速的清除小怪,讓王破防來達到更高的傷害。
2.治療異常狀態的補師或是有抗沉默的打手會有奇效。


腳色推薦: 
推薦打手選擇: 里亞德(元屬). 蜜雅洛(三屬幻獸).。 


推薦輔助選擇:獸醫(治療沉默和全體沉默抗性). 歌姬. 樹補. 樂師狗. 娃娃補. 鈴鼓. 阿爾. 烏頭. 藥頭. 蜥蜴外交官等。


 奸雄試煉-藝術家 
 
1.使用高傷害的物.魔打手迅速消滅魔像。 

2.能夠解除減益狀態的補師或是增加減傷和增傷的腳色。

腳色推薦: 
推薦打手選擇:傷害高的物功和魔功打手。 
 
推薦輔助選擇: 阿克西恩. 鳥頭. 歌姬. 樹補. 樂師狗. 娃娃補. 鈴鼓. 阿爾. 藥頭.詩人等。 
 

推薦坦的選擇:蘇菲亞(推薦)。 


 

奸雄試煉-巴爾都因
 
1. 使用8M以上的打手和能夠承受混亂狀態的坦或打手。 
2. 迅速把異端審問所召喚出的鐵處女給消滅。 

3. 能夠解除減益狀態的補師和消除增益的腳色

腳色推薦: 
推薦打手選擇:占卜兔(推薦).毛主(推薦) .歐朗德. 溫格. 矮弓.楊過(無敵)或是7M以上的打手。 
 
推薦輔助選擇: 阿克西恩(推薦). 岡鐸(推薦). 鳥頭(推薦). 以賽亞(MVP).歌姬. 樹補. 樂師狗. 娃娃補. 鈴鼓. 阿爾. 藥頭等。 
 

推薦坦的選擇:蘇菲亞(推薦).酒桶.人主。


後記:一定有人會問我說為什麼沒有貼上矮人將軍呢,原因很簡單,這隻太多人分享打法,再加上這隻是一隻木樁王,所以你只要坦度夠+輔助的坦度夠基本上都可以過地獄,如果過不了地獄的話,可以參考日誌上有人貼的堆屍打法,最後感謝各位觀看這篇文章
ヽ(✿゚▽゚)ノ

附註:下面的分數都是第一次打那時候的分數,現在的分數都沒有拍,所以拿這些頂替一下。

#卡拉邦攻略大師










鬆軟泡芙謝謝大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