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野カオル的旅行日誌

公開

追憶紀錄 - Lv.5 蘿洛塔塔_戰鬥3 (戰力15萬)


攻略重點:非常吃練度!

敵人內容:
 風屬近戰蓋西四名


戰鬥限制:
 蘿洛塔塔出戰不可


我方角色:
 坦:6星物理坦,裝備雙五以上,減傷58%以上
 打:6星火/元屬,裝備雙五以上,增傷54%以上
 輔:具備活力、冷卻縮短、增傷、減傷、增加物/魔攻、減物/魔攻皆可


戰鬥攻略:
 兩隻浣熊蓋西是半遠程打手,但使用主動技能時會貼上來,所以不用溫格集中也沒問題,四個目標的血量都特別高,可能超過四賊的血量,所以如何在時間內同時給予極大傷害便是攻略課題,對於5星的打手來講幾乎是不太容易攻略的內容 (當然也有可能是我練度高的角色不多)。

 個人的打手選擇是茉莉、嘉妲、貝涅卡。茉莉本身有6星主手,加上普攻主動都是範圍所以成為優先人選;嘉妲及貝涅卡的主動除了具範圍外傷害也特別高,但嘉妲的主動技能範圍不大且是指定目標的類型,所以施放時盡可能選擇敵人中央的目標;貝涅卡則是要注意近戰敵人常會位移的問題,施放主動技能時建議也是手控調整。

 使用火系打手建議普攻、主動、魔/物攻上升技能等級都在4以上,如果還打不贏就要提高擅長風屬性技能等級。

雜談:
 非常困難的關卡,個人兩次挑戰都是在剩1分鐘,以及1分半(有點高對風屬性)的情況下才完成,至於貝涅卡走的是減傷向,如果改成增傷在攻略上應該更快,只是懶得去變動...

 拖到現在才發攻略,其實本來是不打算發這篇,因為太難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寫,中途一度是放棄攻略這個關卡,但還是咬著牙完成它。


冬野カオ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