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道人的旅行日誌

公開

記錄第16隻40等─獸人騷大叔&本週物語更新


獸召從前期就很喜歡他,覺得他的人設超有趣,性格怪的很可愛,歷年來的萬聖節劇情也幫他加了不少分,然後就默默地練他,也終於掛到40等了,雖然才氣一格都還沒碰,不過物語角魂片不用擔心啦~~至於輔助欄空空的真的讓人好煩躁...好多角色都沒填滿....

本週僅更新了龍姨物語,恩....到底是養生週還是週年慶,活動任務點一點就完事了,物語又只更新一位,是打算把所有的東西通通壓在週年當天嗎?不過獸人線的劇情還算是有興趣,馬上就來過,一過發現這一話超歡樂的,根本家庭聚會,從龍姨第一次現身我就覺得他跟德雷多在故事裡頭CP感超重,這一話更是滿滿的官配感,好喜歡喔!!!!麻煩這種物語再多出幾個,霸脫~~


核桃道人

留言

1

新手

我不當和尚啦蜜蜜

ID: 5mg7q5fte883

總覺得不只更新沒東西
連商店的五星兌換也停很久了

2

新手

核桃道人

ID: 6sj8qxjpmq4h

>> 1
五星兌換一直不太懂他的規則,是新角下一次出寶箱or保底後才會上架還是怎樣?

3

新手

我不當和尚啦蜜蜜

ID: 5mg7q5fte883

>> 2
看一下公告之前好像是要等到出嚴選箱
這樣以前上架應該也是等那麼久
那麼就是我誤會艾鳴只有這次那麼拖了

4

新手

核桃道人

ID: 6sj8qxjpmq4h

>> 3
黑阿,因為他二次上架也沒有一個穩定週期,所以你會覺得等很久也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