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umaru的旅行日誌

公開

卡拉邦溫泉活動第二部~!


禮拜一才跑了4區~結果禮拜五又衝一波啦!

宜蘭礁溪~冠翔世紀溫泉會館~

這次跟朋友一起搭火車前往 ~這個時間真的要早點去(搭火車需快2個小時)

到達礁溪後直接開卡拉邦gps拿寶物~一出火車站往前走到路口先往右走,先前往礁溪溫泉公園(途中經過礁溪地景廣場)2處拿完後就往回走去湯圍溝公園,拿完後冠翔世紀在附近直接前往(不想拿gps可以直接從火車站搭接駁車直接到XD整點就有一班)

重點提醒需帶泳帽,泳褲,泳鏡

冠翔世紀溫泉會館這次就有泡湯了!進場後有溫泉魚池(真的腳底很癢www),及各種溫泉spa可以享受,也有小朋友喜愛的遊樂池及滑水道,只是那時候到現場是12:30左右,客人不多~重點是他後方有5個溫泉池,分別是極上原湯,薫衣草池,桂花池,葡萄柚池,高旗峰泉水(應該是這名稱忘了(汗)),桂花及葡萄柚很讓人放鬆!薫衣草也不錯但是味道比較刺鼻,泡最久的是高旗峰泉水!(算冷泉19度)因為天氣真的超熱的!泡那池超舒服XD

以上是這次礁溪感想,感謝卡拉邦又讓我這阿宅出遠門(汗)有七年沒來了0.0也感謝朋友陪我一起瘋狂

會不會有第三部就⋯⋯可能下月(笑







Nikumaru

留言

1

達成1000個讚

百百手打字機

ID: rpa6fgrd8a9f

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