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無眠的旅行日誌

公開

武器製作VS合成

我好不容易存到了1W魔晶石,升級了武器製作工坊,然後我發現我錯了,我應該升級合成工坊....。

我的角色們沒有好的武器,沒有值得強化的武器,我也沒有在首抽上面努力過,我的角色都沒有雙五星;除了諾瓦,但是我目前還不打算練他。

於是我去打一些卷軸,發現製作武器的材料少得可憐,做了武器,很平凡的修練失敗了...。怎麼辦才好呢?於是我直到剛才突然領悟到了,我可以去製作一堆我不想練得角色的低等武器,如果有好的就留著,如果沒有就去拚合成吧!

也只能這樣了,不然素材放著占空間,工坊閒著也是閒著。

一夜無眠

留言

1

新手

傲慢貓

ID: 3s8qxx684xzf

3個2星合成 60%
3個3星合成 15%
3個4星合成 ??%
我合成只有3等

2

一夜無眠

ID: 4i6u7m35niz5

>> 1
合成就是有材料有閒錢再去賭的事,那些機率實在很是搞笑...

3

坎坷的老北

ID: g8rv2bqsw9f5

合成搞笑,製作也很搞笑,合了快40把3星材沒有合到過4星,製作都用最高等材料沒做出過4星.......

4

一夜無眠

ID: 4i6u7m35niz5

>> 3
哇! 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日誌囉(7月),你怎麼會爬文爬到這裡來.....?

現在的合成已經不再這麼嚴峻了,我們當時並沒有消耗武器的指定合成,只能夠蒐集素材指定人物合成裝備。活用武器合成吧,只要有素材就拿去合裝備,誰都可以,用裝備合成的成功率其實滿高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