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冠軍的旅行日誌

公開

謝謝工會成員們的努力,異界討伐成功!


大家好,我們是夜貓。
(雖然工會裡面大部分成員都早睡早起身體好)

兩個月前的上次異界,異界結束的分數本來以為有前10名了,結算時差了大概30幾分飲恨,排在第11,雖然當時大家已經都很努力了,心裡面還是覺得有一點點小小的遺憾;所以希望藉著這次來扳回一城。

這次異界大家配合的默契非常好,由於亂入壞掉(bug嗎?)的關係,所以大家都採用直接進入戰鬥的方式,將加分角充分發揮掉,而且所有工會成員參與度良好,所以一血前恥。
本來想說有前10名就很好,這個時候,大概14號晚間9點多,工會內的梅果跟鴨鴨,也上來把沒有用的加分角用掉,成功助攻,讓我們的分數一下大躍進,還有可能可以晉升前5!

果然可以!最後結算是在第四名!

工會異界的成功可以看到成員的參與度,這個部分顯示了工會的向心力,無論戰力高低的成員都參與,分數就會棒棒,這要感謝我們會長燁茨平常的耐心(?)經營,還有成員之間的互相關心(?),使得我們可以在卡拉邦的洪流中留下一抹異彩,可以擠進排名前段班,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努力。

俗話說,要謝的人太多,所以,就謝天吧!

最後希望疫情趕快過去,百業復興,大家都能順順利利,財源滾滾,卡拉邦也因此可以長青。




奧運冠軍

留言

1

伊亞爾冒險者

大和撫子代理෴♨

ID: d5f5e6zvpkvi

恭喜!!!

2

旅行日誌大師

奧運冠軍

ID: 627wcy6s353r

>> 1
謝謝妳!
祝妳天天開心

3

旅行日誌大師

賽西里奧

ID: cyy5v6p4s4c5

呵呵,可以把你的裸照送給我當作異界獎勵嘛♪~(´ε` )
人家也是很努力加分的唷,奧運寶貝⁽⁽◝( •௰• )◜⁾⁾

4

旅行日誌大師

奧運冠軍

ID: 627wcy6s353r

>> 3
嘖,去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