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玥的旅行日誌

公開

【活動任務對話】最棒的賞花 (圖多)


 以下文字、圖多,本篇文字是依活動任務對話輸入的(不喜勿入喔),純粹紀錄賞花活動任務的對話(只有紀錄這個任務)。 (圖由左→右觀看)


(歐朗德和卡琳似乎正在說些什麼。去看看情況吧。)

在賞花廣場中,歐朗德發現躲在岩石後的卡琳,

歐朗德「聽父親大人說,所謂的賞花是在櫻花樹下進行的。」

拉著卡琳「我推測要是在那種地方的話是無法享受到賞花之樂的。來來,請到這裡~」

卡琳推拒著「請……請別這樣」「這麼熱鬧的地方……對我來說……」

歐朗德德馬上打斷卡琳笑著說:「請別客氣。要不要和大家一同享受賞花的樂趣呢?」

卡琳一臉驚訝「和大家?別這樣……」

這時蜜雅洛看到這邊的情況,「……?強迫一個女孩做她不想做的事…歐朗德,你在做什麼?」

歐朗德聽到後一臉難過「請不要把話說得這麼難聽,我只是想把這個躲在岩石後面看著這裡的人帶到一個容易賞櫻的地方而已」

卡琳馬上回絕「多管……閒事……而且我對賞櫻什麼的…才沒有……興趣……」

蜜雅洛疑惑的望向卡琳的方向「嗯……?即然妳不感興趣,又為什麼要穿成一身櫻花盛開的樣子呢?」

卡琳「……!」

歐朗德接著說「妳全身上下都穿成櫻花色……一副就是打算要全力享受賞花樂趣的感覺。而且妳所在的地方還放了這樣的東西。」

蜜雅洛好奇並同時看向卡琳的所在的地方「什麼什麼?」

卡琳驚慌的說道「別這樣……!這是侵犯……隱私……!」

蜜雅洛看著地方所擺設的東西一一指出來「有櫻花圖案的地墊、櫻花圖案的蓋毯……為了欣賞夜櫻還準備了櫻花圖案的燈籠……啊!這個餅乾是櫻花形狀的!咪哈哈,該不會是妳手工製作的吧?直是超厲害的呢!」

卡琳羞澀的回道「不是……才不是……」

歐朗德指著某處「瞧,那裡正好是一個可以看到絕風景的賞花景點。我也有帶一些家常菜來,要不要一起邊賞櫻邊吃呢?」

卡琳有些惱怒「離、離我遠點!我……對賞花什麼的才沒興趣!我說沒興趣就是……沒興趣!你們……從剛才開始就一直毫不客氣地說個沒完……不、不可原諒……!」
身上開始冒出火焰。

看到此情況後,蜜雅洛及歐朗德兩人的反應不一致,
蜜雅洛嚇到「咪哈!?火焰!?」
歐朗德目測「哎呀呀……無法測量。這真是了不起的魔術啊!那麼就在賞花之前讓我們欣賞一下您的火焰之舞吧!」

(戰鬥結束後)

卡琳激動的「哼----!!」

蜜雅洛安撫「咪哈,妳就像一隻整個炸毛的貓咪耶!總之……先喝下這杯茶、冷靜冷靜如何?」

卡琳接過茶杯喝下後,稍微冷靜一些「茶……非常……好喝……」

蜜雅洛含笑「對吧對吧?因為它富含了鎮定成分,可是蜜雅特製的茉莉花茶喔~」

「那個呀,妳會想盡情享受賞花的樂趣是一件非常棒的事情喔-就連歐朗德也只是想讓妳開心才這麼做的哦?可能有點強勢就是了。」

歐朗德聽到此話後馬上對卡琳致歉「出於某些原因,我對人類的情感有些生疏。要是有失禮的地方,我向您道歉。真是對不起。」

「被、被你這樣低頭鞠躬的話……我……」卡琳感到抱歉,並低著頭「而且……對於人類的感情覺得生疏這點……我也是一樣的……」

蜜雅洛頷首「咪哈哈,那你們就是同一類人,和好和好!」,並詢問卡琳「所以妳是為了要賞花才來到這裡的對吧?」

卡琳「是的……我被熱鬧的聲音吸引……也有很多櫻花盛開……還有非常的漂亮……」緊接著說「但當大家樂在其中時……要是看見了像我這樣的人,大家都會感到不快吧……」

蜜雅洛看向岩石「因此妳才會躲在岩石後面距?咪哈哈,妳還真是傻啊~」

卡琳「……!」

蜜雅洛笑著「像妳這樣可愛的女孩,怎麼會有人看到妳覺得不快呢!」

「我……我嗎……?」卡琳不確定的望向他們。

歐朗德微笑「按照一般標準,我相信您會被形容成一位外表美麗的年輕小姐……」

蜜雅洛附和「對對對!那身櫻花的衣服和相襯的美麗頭髮……或許會引來人潮喔?」

「怎麼會……我……我……!」卡琳的低著頭,臉上突然冒出火焰。

蜜雅洛又被嚇一跳「咪哈!火真的從妳臉上冒出來了!?妳還真是有趣呢!」

「那麼,我們就在那裡賞花吧?只要有蜜雅的茶和歐朗德的料理,再加上妳的櫻花餅乾的話-一定會成為最棒的賞花活動的!如何?怎麼樣呀?當然我不會強迫妳的」蜜雅洛再次邀請卡琳一起賞花。

「那個…謝謝…你們…我……非常……高興」卡琳微微垂首。

歐朗德滿心歡喜「那麼,就讓我來做個準備。哎呀……是說,今天可不是個最適合賞花的好天氣嗎?」

-END- 


秋玥

留言

1

伊亞爾冒險者

大和撫子代理෴♨

ID: d5f5e6zvpkvi

謝謝你的細心紀錄~~

2

伊亞爾冒險者

秋玥

ID: tidpvugdixyf

>> 1
不會^^,自己也想留個紀錄,
活動任務不像物語一樣,以後無法回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