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呼退休囉的旅行日誌

公開

200606 EJ 2F 流水帳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我截到的普萊思轉不過來,只好偷一張丸丸攝影師的合照 (´-ι_-`)
人好多好開心,有新人也有好久沒見的乳加 (๑•́ ₃ •̀๑)♡ 排一起合照整個咖薰。
合照的時候想到上次不小心開到王,今天也發生兩次 XDDDD 太歡樂~

三樓好痛 QQ 不小心沒留好隊伍 (以為不會開發到三樓),剩下沒練的角色都是正在跑位就死透了QAQ 一路抱好抱滿太太丸丸麥卡文跟乳加的腿硬吃了兩個限時 + 幾個小王......整個覺得擠到肯尼的位置很抱歉,也感恩腿腿們沒有放棄帶我飛。
下次會努力不要當雷包...但網路問題實在無解 OTZ 484 要改名叫豆卡......

圖 2 是卡到我在光圈裡站了 10 mins, 最後拍照重開,還好丸丸留下殘影陪我,丸丸邁辣芙 (*´∀`)~♥ 居然看起來也是滿浪漫的。

圖 3 是公會群的新封面 XD 呼應鹿鹿的期許 (?)
鴨嘴獸跟波卡的合體 (??) 是公會吉祥物 made by 天天.


豆呼退休囉

留言

1

豆丸

ID: i84u2zzp5aks

最大雷包就是我,你看看我都掩面了_(:з」∠)_

2

伊亞爾部落客

豆呼退休囉

ID: yhabdijqu44v

>> 1
才不會,丸丸就是正義、丸丸是真理、丸丸教萬歲
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