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alia的旅行日誌

公開

米格諾諾物語-夢的果實通關(攻略)


      如標題所示,這是毛坦物語最後一話,我覺得難度在所有BP10W以下物語里排名第一,比四賊和迪拉六矮還難得多。好像論壇還沒有人寫過這關的攻略(看来毛坦真的没什么存在感),本人就拋磚引玉了

      本關要打好幾場象腳樹,最後一戰(BP80000)最難
難點
1,象腳樹不吃嘲諷,毛坦起不到作用,實際只等於上場5人,且不吃大部分控場和降攻降防,只能用高等級(必須六星)地屬打手硬打。
2,象腳樹開場就會立刻普攻,還有一招大爆木會覆蓋整個地圖,練度不夠的角色會當場死亡。燒傷有奇效,然會被克屬,我的蜜米一招都撐不住,只好放棄燒傷。
3,象腳樹會召喚幼苗,硬度頗高,不斷給自身回血,回覆量極大,不迅速解決血條會越打越多,要是時間拖得過長車子會被幾次“大爆木”爆掉。

    我的打法:
30等655人主,控場兼輸出,開場立刻暈眩,否則會被象腳樹普攻秒殺打手,此外肩負迅速打死回血幼苗的任務。
28等655莉莉,輸出角,象腳樹會上護盾,必須強力地屬打手才能破。
555鳥頭,活力增傷和堅韌。象腳樹大爆木會擊倒角色打亂陣形,必須上堅韌,普攻指定莉莉增傷。
555鈴鼓,鳥頭補不回來,再上一個大範圍活力補兼群體增傷。
555熊貓,坦,打手兼訊閃,歌姬被克屬會被秒,熊貓和人主站一起貼近象腳樹吸引象腳樹火力,治療人主輔助人主迅速秒掉不斷招出的幼苗,莉莉因此可以在另一邊安全輸出。

燒傷有奇效,要是燒傷角能抗住大爆木不死,燒傷打非常快。
過關後象腳樹會留下,成為內洛一個風景名勝。




Somalia

留言

1

伊亞爾冒險者

菲姆

ID: 4mvhbmav25bp

以你的車車等級來說……超強Σ(゚д゚)

2

旅行日誌大師

Somalia

ID: dy6td2uzngwz

我看到很多新手都用盾勇做坦,阿爾波做打手戈拉德輔助這種萬能隊伍過狂奔的結果,四盜賊這種傳統難關。而毛坦這關用一般打法是不會奏效的,我試了各種隊伍,大家要是有別的打法,歡迎提出來一起探討。

3

旅行日誌大師

Somalia

ID: dy6td2uzngwz

>> 1
我主玩ps4版,車子20等,開這個號純粹是為了發帖(ps4版不能連動)

4

達成1000個讚

問緣

ID: 9fmq3q2f3x4w

其實我一年多前有發過紀錄文(小聲

5

旅行日誌大師

Somalia

ID: dy6td2uzngwz

>> 4
https://masters.caravan-stories.com.tw/posts/egfutmml
我幫你貼出來吧,真的太難找了,看到你的帖子我意識到近戰地打的確是最優打手,秒樹苗快,硬度大,可解放一個活力坦改用另一個近戰打手增加火力,可以更快更低練度(五星足以)打死,遠程因為有樹苗干擾必須6星。

6

達成1000個讚

問緣

ID: 9fmq3q2f3x4w

>> 5
如果有會暈的,應該會更好打,就單挑討滅象腳樹,所以知道討滅機制就會好打很多,我當時是完全不知道都硬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