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一命的旅行日誌

公開

【提問】請問有人遇過異界卡99%無法進入嗎?


如提
有沒有人也遇過要進去異界,然後讀條直接卡99%無法進入,重開後又回到原本地圖,換任何登入平台都卡99%?
我這次異界突然發生這種問題,換了三個平台,兩個不同網路全部都卡99%,請兩位小夥伴他們幫我登入也一樣卡99%。
他們自己的帳號都正常可以進去異界,只有我的帳號無法都一定會卡。
有甚麼方法可以解決嗎?
哀鳴從網路開始,會戰組隊也搞我,現在連EJ也在搞我,下次是不是決鬥也要搞我了?
我感覺回報哀鳴他們不會裡我,連補償也不會有......
然後幫我登入後,我徒弟突然上不了卡拉邦了,我的帳號是不是被詛咒了啊
結果我說完後他就能登入了,但是換我卡登



一方一命

留言

1

新手

極楽浄土

ID: kn4fqr4etw5p

C:\Users\使用者\AppData\LocalLow\AIMING INC_ TAIWAN BRANCH\CARAVAN\auto-generated-settingfile
我覺得你的設定檔是不是有問題,把他砍掉(或搬到別處)看看
(但是隊伍編排、魔獸、決鬥、試煉...等等的隊伍配置都會重置)

2

伊亞爾冒險者

一方一命

ID: t6yc97vhgxey

>> 1
我來試試看好了,但我覺得應該可能性很小,因為其他人連我的帳號也無法進入(躺,感謝你的提議

3

新手

極楽浄土

ID: kn4fqr4etw5p

>> 2
如果角色配置有特別的角色
導致異界讀取的時候出問題,就有可能卡99%(跟之前勢力戰一樣原因)
所以朝重置隊伍或先安排基本角色的這種方向試試看...

4

伊亞爾冒險者

一方一命

ID: t6yc97vhgxey

>> 3
不過上EJ的三隻不是隨機的嗎?就近去的那個限三隻,還是說先切成其他隊伍試試看之類的?

5

新手

極楽浄土

ID: kn4fqr4etw5p

>> 4
應該是之前的紀錄
可能是當時你用的幻獸後來你賣掉了之類的
所以清掉設定檔可能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