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一命的旅行日誌

公開

【手動不如自動系列】怪誕級(誤)奇里安物語-闖入


如提,手動不如自動系列,本文可參考隊伍但無法提供任何站位等攻略。
因為真的是手殘到一個極致:)
.
奇里安的闖入也卡一陣子了,一陣子前我完全打不過,想說等一陣子把光打養好養滿後再來打。
於是前天就來挑戰,然後就是天魔級物語進化的開始。
其實因為好一陣子沒打摸索了一下,有抓到訣竅和換了好幾個隊伍後很穩,然後,沒有甚麼然後,然後打得超順的兩場接連一起跳掉遊戲,直接叫你重打
講真的打得那麼順直接叫你重打就真的很煩,我只是想看故事,最後一場就是打得沒那麼順失敗了,想說試試看接關的功能(之前沒用過),然後靠著獨活的薄雲打完了,真的是開心(雖然接關不能領箱子)。
.
隔天,想說參考小夥伴的隊伍,把歌姬換成刺青,然後給他AUTO2。
事實證明,我們都是手動不如自動星人,手殘到一個極致,手動打不過打不好,自動就能過(WHY?)
講真的,我以為哀鳴在我打物語陰我103、閃退、嘲諷好好的怪突然轉頭偷爆我的車和打手已經是極限了,沒想到有更進階的。
先不說同樣AUTO2超順的三場,連續全部跳掉(真心不騙,超級順的全跳,打不順的完全沒跳掉)。
跳到最後我真的是差點不打了,但因為請求時間還差一分鐘冷卻結束,我就想說在最後一場。
這場很順,也沒跳掉!!血量也算蠻穩的,我整個想說總算可以拿寶箱後再也不見這關卡了。
然後,總算薄雲戳死哈利森,要去打最後一隻小怪時,電腦整個當掉了。
.
電腦整個當掉了。
電腦整個當掉了。
電腦整個當掉了。
電腦整個當掉了。

.
凌晨一點多我差點直接罵出來,我都覺得我聽到哈利森的嘲笑了。
根本哈利森的詛咒好嗎......
.
當掉的電腦我就大概等了一分多鐘,才重開機。
我就只希望有奇蹟當掉後遊戲有幫我打完最後一隻混沌獸讓我過關,在Line群上和小夥伴分享這血淚過程,他說要是他直接會發瘋。
電腦重開好後上遊戲,戰戰兢兢地去看奇里安物語。
.
太好了有奇蹟,寶箱可以領了。
.
於是我不怎麼感動的領完寶箱後就下遊戲了,整個過程讓我差點心態崩潰。
想到接下來的綁三白爪哈利森,還是等過年再說吧,我白爪只有練好練滿阿爾而已。
.
總之,打物語最大的敵人除了哀鳴就是電腦,人生處處都是難題啊。
最後祝還沒打完闖入,或是也是手殘好朋友的夥伴們,可以順利打完闖入。

附上過關圖和隊伍配置。
PS.薄雲真好用,想把她全彩的心都有了。





一方一命

留言

1

旅行日誌大師

醃漬香蕉皮

ID: 53rv5wrb469z

我還會對電腦痛罵三字經>:3b
從之前打恰佩爾的委託還只剩血皮,到自夢中甦醒剩血皮都超火大超想砸電腦
窩覺得你可以寫入卡邦十大不可思議之怪誕級物語(X

2

伊亞爾冒險者

一方一命

ID: t6yc97vhgxey

>> 1
感覺我還會再遇到剩下九個怪誕級物語嗎(X
我當下如果大聲罵出來我媽應該會衝出來跟我大戰(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