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alia的旅行日誌

公開

亞斯圖斯-綠色眼瞳的怪物 低練度打法


隊伍配置 戈拉德 裁縫(戈夫斯坦)
裁縫不需要練度,推薦用魂片機換出來

第二場
有三個敵人不吃嘲諷,會突進到最遠目標攻擊,一般是車子。 查看敵人抗性,發現對禁錮無抗性,因此,只要把敵人綁好就不會亂跑了。
開場戈拉德立即往遠處拉,突進兵便會來砍戈拉德,趁這時用裁縫把剩餘敵兵吸起來綁好,坦拉遠引導突進兵跳回來,用裁縫把5隻敵兵全綁一起。

第三場
5隻敵兵皆會土之爆破,一直打最遠目標,開場戈拉德拉遠挨打,裁縫吸綁一起,給敵人降攻,敵人攻擊便毫無殺傷力了。

第五場
敵人皆不吃嘲諷,只打最近單體,本關不需要坦,開場裁縫全吸綁一起,戈拉德走上去挨打,敵人會自放活力,迅閃,物魔攻up。裁縫可以消狀態。敵人3光2暗,同時上一光一暗兩普攻範圍打手可以迅速解決戰鬥。

未拍圖,我所有打手 坦練度不超過31等655。

一些感慨
本關之前要打加耶拉 路法斯物語以及亞斯圖斯第二話,包括本關在內,要打超過十場bp15w的戰鬥。然而這十場戰鬥加起來難度也遠遠不及同為15w物語前置“恰佩爾的委託”,bp實在沒什麼參考價值,完全不知道官方是怎麼確定物語bp的。
亞斯圖司的五星進化道具居然在第二話,要先解完“恰佩爾的委託”,比卡琳物語還要離譜得多,完全不給新手活路啊。




Somalia

留言

1

伊亞爾冒險者

菲姆

ID: 4mvhbmav25bp

就是過了那道檻就一路順暢的概念XD

感謝借參考,不過我沒有練裁縫QQ

2

艾維斯特

ID: kjfqyfu8bwa2

有了卡片跟故事關卡減弱機制才敢去打“恰佩爾的委託”
最後還是減弱到第五次了才通關XD

第一次看到深踏整個傻眼(不知道判定機制
感謝解說與配置建議~

戈拉德真的是副坦沒話說(#
(我也沒裁縫 用梅希奧範圍禁錮代替 雖然有點難綁(#

前往亞登樹林之路漫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