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一命的旅行日誌

公開

【狂暴鼠霸通關】走位和風屬都很殘的簡單過程和心得


首先同樣感謝兩位徒弟星期六四個小時左右沒打過最後執念深刻的去休息,然後今天打三次就打過的同甘共苦過程。

星期六晚上打到凌晨一點半沒過真的蠻●●,抱著恨意去睡覺(然後作夢夢到隔天打過,預知夢的概念(並不)所以我相信艾爾德巴新年會出時裝)。

---------------------------------------------------------------------------------------

這次雖然有對應的坦,但....有好好練的風屬打手不超過2隻(幾乎都趕緊當下上符文點技能<:3)
走位真的是硬傷,沒得救的那種,所以只好用幾乎只需要坦走位的方式來打。(因此試驗了四個小時都沒過)

本次MVP:瑪2瑪(風增)、國母(大奶+CD)、鳥頭(活力壩體)、哥哥(輔助)、蕾娜(斷招)
第二MVP:二徒弟的網路(今日不卡)
MVP之星:毒龍(因為今天地圖走路角色換成他就打過了)

這次我們打法基本上瑪2、國母、蕾娜、哥哥、鳥頭和坦死掉一個基本就要RE。
但沒死掉只要注意斷招和抬血就能很穩過。

蘇菲亞是用來減傷的。

※重點01:看到王技能結尾是
卜 馬上蕾娜放招斷招。
※重點02:開始發金光,然後開始移動轉轉靠近打手的時候,國母和其他奶媽直接開技能大抬血(這個只要有抬到0減傷的打手都不會死掉)
※重點03:後排不要離瑪2瑪太遠。
※重點04:哥哥別放技能。
※重點05:如果是魔攻隊伍可以忽略,但物攻隊伍換上蕾娜斷招一定要把她的副武器換成5星以下(因為五星開始才會上減魔防)



開場:小哈和蘇菲亞嘲諷完後走到中間旁邊一點點,其他後排也走到中間偏離一點點(和坦走的方向相反,但不用太遠,要幫坦們上活力)
第一個會轉轉的技能是原地的(很痛),斷招是為了防止後排站太進死掉才要斷招。
再來的移動轉轉會先發金光上無敵,開始轉的時候要注意,往後排移動時就放國母和奶媽們技能大抬血)(這招我試過好幾次都無法斷招,有無敵不能斷招,開始轉沒無敵也斷不了招)
鼠霸停下來後坦嘲諷後拉面相並到拉到離打手遠一點的地方,之後幾乎就是重複上面的動作(原地轉蕾娜斷招、移動轉大抬血)

切記,到鼠霸快死的時候,不會放原地轉,只會放移動轉(至少我們打的時候是這樣的)

我們後排幾乎沒移動,頂多是移動轉完停下來拉遠離鼠霸一點點,讓坦去走位。
也沒有三角,只有兩個點。

走位殘的人,也是有方法打贏的,所以不要因為走位問題就放棄不打(雖然我們原本也想說再打不過放棄就是了)

希望各位都能打贏這次的鼠霸。
然後我再也不想看到鼠霸了。

下放通關圖,同樣不遮ID




一方一命

留言

1

旅行日誌大師

醃漬香蕉皮

ID: 53rv5wrb469z

肉肉肉肉肉肉!!!

2

伊亞爾冒險者

一方一命

ID: t6yc97vhgxey

>> 1
現在看到真的會胸口悶,不想再看到惹>:3

3

伊亞爾冒險者

Eburneum

ID: zs2xpxkkfv6b

肉肉肉肉肉肉XD

4

伊亞爾冒險者

一方一命

ID: t6yc97vhgxey

>> 3
肉巴辣:333333

5

新手

極楽浄土

ID: kn4fqr4etw5p

夭壽讚!